top of page

德魯克在中國


Drucker in China

1999年夏天,光華社會企業主席邵明路先生帶著一份辦學的計劃書去見彼得‧ 德魯克先生,那是他的夢想:建立一所為在職管理者和創業者的管理學院。而德魯克先生被邵先生那份熱情給打動了,並承諾在他有生之年,願意做其免費顧問。同年年底,在德魯克先生的親自指導和參與下創辦了彼得‧德魯克管理學院 — 致力於德魯克管理思想研究與傳播的非牟利教育機構。

2005,彼德.德魯克先生親自授權光華可以在中國使用「Peter F. Drucker Academy」名稱。 德魯克先生逝世後,光華仍舊得到德魯克家族的全力支持,並於2006年4月18日, 與德魯克家族正式簽署法律文件,得到德魯克家族授權,在中國獨家使用「德魯克」 品牌, 在相關培訓項目中和認證體系中冠以「德魯克」的名字。

2006年,彼得‧德魯克管理學院( Peter F. Drcuker Academy, 簡稱 DA)正式成立。彼得‧德魯克先生及其家族授權並命名的管理學院。學院將繼續以傳播德魯克先生的管理思想為己任, 致力於為在職領導階層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管理知識和管理工具。


bottom of page